晚上下班摊坐了一会儿,狠起心来激励寄几,要打开瑜伽垫运动。做了深蹲开合跳平板支撑之后太累躺在垫子上,不小心睡着了一下。突然想起还没卸妆洗澡洗衣服,又一咕噜儿爬起来洗漱。完了想起阴阳师一周年还是得上去看看,说不定能抽中ssr呢是吧。还别说,一周年庆还真让我抽中了腰刀鸡,但是没御魂,所以还要花时间刷御魂不成。头发吹干快晚上12点了,看看朋友圈,没更新,闭着眼睛赶紧睡吧。早上六点多闹钟还没响倒是自己主动醒了,不行,再睡回去,不然上班一定得困,再睡一会儿起来做饭。把材料都放进电饭锅刷牙洗脸换衣服,装好饭,换鞋子出门。公车站已经排了一条回旋队伍,车还没来,广州九月底的天又闷又热,大家等得都快不耐烦,结果像沙丁鱼一样挤上车发现司机一直不开车,上班快来不及了。下了车不禁走快几步,因为要赶上公司提前15分钟上班才能吃到的免费早餐。

评论

© 等待并肩雪山之巅的一天 | Powered by LOFTER